那個舉報的人是個從沒看過日漫的ZZ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6:31:17 作者:奇幻群群主 Language

先說清楚,後面罵了好幾次人,但我覺得這是表達情感的正常需要,如果看的不爽歡迎在評論區留言指正,請不要像這zz一樣直接跑的去舉報。


閒的無聊啊!因為看不慣就來舉報?這哪裡算得上是黃啊!如果要說的話,這一月新番每個都要舉報,刻刻提到了約炮、比宇宙更遠的地方暗示了援交、魔卡是早戀題材、龍王的工作是幼女、柑橘味香氣是同性戀題材。甚至可以說要這樣的話沒有一個日漫是不黃的,日漫的經典可以說或多或少都加了一點性暗示,攻殼主角是大胸,EVA主角在病床前有SY嫌疑,你的名字互換身體時摸胸這些。還有幾乎每個日漫都有的露胸不露點,泳池特輯,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而且那傢伙是不是腦子進水啊!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是在干涉我們的合法權益?!如果說真的是黃暴,那還好,畢竟因為重口而被禁的作品太多了,現在這個作品明明都已經引進了,你TM就因為你思想病態般的潔癖去舉報。所以敢問這位大神,你是不是覺得中國公民只能看喜羊羊這種毫無惡趣味的東西呢?如果真是這樣,我只想對你說:

我!去!年!買!了!個!表!

動畫信息

DARLING in the FRANXX
中文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原 名: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又 名:比翼之吻 / 情迷弗蘭克斯 / 國家隊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8650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