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疑問和建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0:07:05 作者:小屁孩 Language

從第一集開始,就有人說看不懂,有人說看懂,這應該是最大的分歧吧。很多人刷差評,基本觀點都認為劇情不知所謂,完全看不懂。所以我很好奇,所謂的看懂是指什麼?大家都可以說一下。

我大概想了一下,可能是因為閱歷和腦補的原因?作品中出現的相關設定,我在很多其他作品中都有了解,加上喜歡東想西想,所以一開始第一集出現“武藏”的時候我就腦補這應該是一個偏未來的世界,再看到不同的種族,又腦補應該是半架空的世界觀。然後上課,開始只以為是簡單的上課,但又從師生之間的對話覺得在這裡學生不只是學生。具體什麼並不懂,但這些我覺得並不影響觀看。然後豬腳出現之前,是對登場角色的大概映像介紹,從這裡已經能後看出人物的大致性格了(後期人物性格也沒崩,行動基本符合我對他們的映像。)然後主角出現,基本映像是h,但看劇看多了應該都知道這不是全部。到與正純辯論的時候,就頓時覺得男主形象鮮明瞭起來。

建議就是,看這番需要有一些相關幻想作品的認識或者較強的接受能力,再來點腦補能力就ok了。這番比較適合這類人。

動畫信息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中文名: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原 名: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又 名:Kyokai Senjo no Horizon / Horizon on the Middle of Nowhere / Horizon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首 播:2011-10-01(日本)
IMDb:tt20740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