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路人男主與全自動家務充氣娃娃女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1:57:26 作者:九天蓮生 Language

男主和女主的主線是很甜的,嗑到了。我特別喜歡男主,高個寬肩頎長挺拔的少年感+黑髮紫眸的高顏值+忠犬直球救命之恩絕口不提拒絕道德綁架讓女主因愧疚而以身相許!

但仔細一品女主讓我感覺不對勁,明明成績也很好為什麼卻要承擔全部家務,難道人生的價值就只是伺候別人嗎?做飯姑且可以稱為愛好,但洗衣掃地這種沒有創造性價值的重複工作莫非也是愛好嗎?怕不是內心的自卑讓自己一直不敢說出口吧,一直把自己視為小時候那個不會學習不會運動沒有朋友比不上姐姐媽媽的樣子,所以只能通過做家務彌補自己能力的不足。女主的姐姐同住屋簷下但毫無責任心,妹妹每天起早貪黑叫您起床,結果卻連個衣服都晾不好也太廢了吧。不僅每天性騷擾妹妹還以我幹不好為藉口拒絕承擔家務真是夠噁心的。莫名其妙就住進家裡的未婚夫小姑子也是奇奇怪怪,女主本來伺候兩個人現在驟然翻倍居然毫無怨言十分熱情,宛如一個全自動做家務豐乳肥臀充氣娃娃,由衷感到了一絲噁心。

我雖然極其喜歡男主,也覺得他和女主很般配,但女主的態度仍然令我奇怪。封建婚約二話不說就遵守?難道沒有一點的愛情憧憬有個人就逆來順受嗎?男主是好人萬一對方是個深藏不露的人渣呢?被封建婚約條件下的小姑子說是安產型不噁心嗎?合著女主就是為三峰家延續血脈的母豬唄?

還有這個小姑子,確實可愛也有助攻,但我仍然不可以。男主和女主難道都是一點想法也沒有的人嗎?為什麼約會的地方泡溫泉的地方都要讓小姑子決定?年紀真是活到狗肚子裡了,除了助攻一下毫無情商,面對失憶的女主還瞎助攻宛如女主已經生生世世和三峰綁定下輩子也要伺候您全家一樣。男主的高樓被小姑子無數次搞壞,男主釣魚的時候小姑子還在水裡翻江倒海,哥哥對你的愛就這麼回報?媽媽說了不要吃巧克力,小姑子自己偷偷吃完了自己那份也就算了憑什麼還要吃媽媽哥哥的?即便如此男主還如此溺愛她謊稱自己不愛甜食,著實讓我胃部不適。萌永遠不能掩蓋性格的缺陷,小埋如此真白也是如此。當然小埋更加噁心所以看了一集就棄番了,而真白讓我堅持到了最後。

動畫信息

未確認進行式
中文名:未確認進行式
原 名:未確認で進行形
又 名:Engaged to the Unidentified / Mikakunin de Shinkoukei
首 播:2014-01-09(日本)
IMDb:tt3358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