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しかっ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40:45 作者:擼擼醬 Language

不管怎麼說,京阿尼作為一個非上市公司,還真是財大氣粗呢。撇開以前的《涼宮》、《幸運星》,現在的《中二病》、《Free》,還有剛剛補完的《境界的彼方》,效果畫面感真是沁人心脾啊!(我造這個詞沒用對,表吐槽)
蘿莉,異能,眼鏡娘;半妖,變態,眼鏡控;尼桑,妹控,異界士;毒舌,傲嬌,黑長直。每個人物都好喜歡!!!
“不愉快です。”——這是出現最多的臺詞。因為力量。擁有力量就會孤獨,特別是被詛咒的那麼強大的力量。未來那麼嬌小的身軀承載著那麼強大的力量,真是反差萌啊。
劇情的話,從打怪到日常,甚至還加上舞蹈(不禁讓我想起了《輕音》,慄山未來看上去真的去像yui一樣呆萌呆萌的啊。),最後不忘附上一個高潮。真是各種賣萌啊。
果然畫面效果和劇情,都很重要啊。效果是基礎,劇情起推動作用。嗯嗯~
男主有這樣一段獨白:“就像夜晚會有光芒一樣,就像在白天會有陰影一樣,黑暗不會從世界上消失,同時,世界也不會被黑暗所覆蓋,在這種模糊不清的顏色裡,今後一切還將不斷推進,註定。”
所以,最後,他和女主再會了。
這也想命運註定的一樣。我覺得其實這部動漫還想表達更深層次的東西(只是拘於篇幅不夠)吧。——因為相遇,所以不孤獨。
“樂しかった。”——如慄山未來所說。
実は不愉快じゃない。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