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41:49 作者:韶光島 Language

嘿嘿,我一開始是為鈴木達央去看的。
或許很多女主都會被討厭,但是這麼強大的女主你們見過嗎?真的很強哦。
開頭哪一集,因為從電梯上滑了下來,然後男主張開雙腿,架在電梯上就接住了未來同學,那個時候真的很好笑啊。
未來一開始就是有目的而來的,只是後來在相處得過程中產生了感情才改變了想法。
也有看到說和冰果相比的話,果然還是遜色了啊。明顯不是同題材的啊,男主的設定就已經千差萬別了啊,一個是以節能為宗旨的,這個是看到眼鏡就廢材的男主,能比嗎……
有個眼鏡控,還有個妹控,喜歡泉姐,戰鬥的時候特別帥氣。
而且片尾曲特別好聽啊!特別喜歡每一集結束的時候,因為就很合時宜地響起來,現在是每天的循環曲啊!
要說劇情的話,是很簡單的事情,秋人的身世沒有講出來,媽媽那麼奇怪的出現和消失,泉姐曾經也飼養?過妖夢的事情,有挺多可以細講,有點匆匆結尾的感覺,會有第二季的吧?
但是,要講得話,就是不會留下深刻印象的……沒有特別突出的點可以讓人記住。
嘛,可以看的。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