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及通過無彩限簡述動畫所包含的跟我們能看到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4:12:22 作者:實感 Language

4星吧,動畫有的不只是劇情。感覺很多觀眾們看東西太片面或者太侷限了。此作品情感處理非常細膩,細節刻畫也比較精細。當然也有一些比較老套和稍帶強行的梗,還有大量處處在賣但賣的又不是放的很開的肉。但總體還是一部質量上稱的作品。
          單說劇情的話,它是一集一個單元劇情的作品。這裡作品優點在於不會很容易把故事講爛,或者出現爛尾之類的。缺點在於一般來說劇情都會比較薄弱。當然無彩限的這一缺點十分明顯。它的劇情的確很遭人詬病。但是由於其優秀的劇情細節處理以及優秀的情感表達,使得它也較成功的傳達出了作者想表達的思想與深意。第三集的主要傳達的想法就是人的記憶或意識裡一直以來所記憶著或保存著的過去並不一定是對的。很多時候都回根據自己的期望所影響,被大腦所不同程度改編,然後保存下來成為自己兒時的記憶。配合舞和那兩個怪靈(名字我忘了)的兒時萌蘿莉劇情,真的相當有代入感。能讓人不自覺的去回憶自己小的時候,去想自己小的時候經歷的一些事情,是不是也因為自己的個人意願,已經在記憶裡發生一些扭曲而記錯呢。
         當然也不是每集都有含義或作者想傳達的思想,有很多集就是單純的萌,腐,還有放不開的賣肉。但它的精良製作和優秀的情感及細節,無論如何都不能被否認。
         所以說,動畫有的不單只是大劇情,其中的很多細節或情感,也許我們很多人都沒有看出來。
          累了,剩下的下次說吧。

動畫信息

無彩限的怪靈世界
中文名:無彩限的怪靈世界
原 名: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1-06
IMDb:tt53210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