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只是小孩的高級版而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4:18:40 作者:🌲 Language

先說缺點。 總把女主認成大戶愛,然後CV捧讀,作為我偶像番全集只有一個舞臺。女主的故事線說好不好,說壞不壞,一般。 再說優點。 首先是京都臉,所以觀看效果很親切。其次和其他偶像番不同,所有人最開始都不是為了做偶像而來的,這是本番的特點,不會出現其他偶像番“為了追逐夢想而當偶像”的戲碼。 “做不想做的事才是工作” 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有迫於生活,幹著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的人。 自閉女主美羽打工被辭退後。為了生活把自己最喜歡的琴賣了。 “不是為了你來的,我討厭大人,篩選,指令,指示強制,我來做最不想做的事情了。” 本就是天才彈手,首演樂器故障,那就自己彈! 各個角色故事線分明,每個人的過去都令人感動,正是因為故事線讓我以為會臉盲結果相反記住了所有人 藤間櫻與奶奶的約定 “只要小櫻在地方就會開滿櫻花” 河野都身為長女的責任 “凝聚力是最重要的” 佐藤麗華與媽媽的約定(隊長) “純潔正直的活下去” 戶田純與小悠住院的羈絆 “讓我和小悠交換吧” 丸山茜並不是機器人 “如果我沒有任性就不會發生” 利川絢香的校園暴力(性感擔當yyds!) “無論怎樣都是可愛的女孩子” 齋藤尼克爾的不甘心 “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大人只是小孩的高級版而已”

關於經費:每集一個ED,製作組將經費投入在ED裡,但我還是吹爆OP。動畫不崩,放心觀看。

關於牆壁:最開始不明白牆壁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後來明白牆壁其實是象徵著資本。確實,現實中不可量的因素就是資本。說成立就成立,說解散就解散,說加入新人就加入。所以牆壁這一設定還是挺新穎。

動畫信息

22/7
中文名:22/7
原 名:None
又 名: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
首 播:2020-01-11(日本)
IMDb:tt120245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