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番和看完評論之後的一點想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4:22:49 作者:a瑞 Language

我是從一個動漫網站的搞笑番分類裡找到這個的,所以也沒對劇情的嚴謹抱多大希望,可能是因為這個,所以整體給我的觀感還不錯。如果你對這番的期待太高,那可能要失望,每集結局大概都能猜到,主題描寫也很直白,不過抱著輕鬆點心態還是領悟到點東西的。

女主一開始性格的確讓人不爽,但角色設定就是這樣,不喜歡可以不看,就那麼一集也沒浪費你多少時間,沒必要過來扔差評。聲優棒讀絕對沒有,聲優的聲音就是配合角色各自的性格來的,女主性格屬於情緒不高對一切沒有什麼期待的,所以聲音沒有什麼感情。

其實還有一些不清楚的部分,比如為什麼選她們,牆到底是什麼之類的,如果把這些都講明白,那可能要很多時間,就一季明顯不夠,所以會有一點劇情趕,急著結束的感覺。

如果沒什麼想看的,個人還是推薦看看的,至少這種番還有點正能量,能讓我們看出來它想表達的是什麼。

動畫信息

22/7
中文名:22/7
原 名:None
又 名: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
首 播:2020-01-11(日本)
IMDb:tt120245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