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4:26:57 作者:DRNWDRD Language

看了全部評論,幾乎是差評,都是狂妄自大的在沒有了解情況下就給出結論,有的幼稚到想笑,看來人均業界大佬,看清真相後再刷一波優越感和存在感。我們作為非專業人士,自然不應該做出隨便的評分,可以相互討論,我不喜歡就一定要留下差評表現自己多睿智嗎,喜歡就可以分享看法,讓路人可能對上電波。

1.不是棒讀,配音符合人物性格,你一箇中國人還能聽出日本聲優棒讀,不愧是大佬,睿智。

2.不是3d,是動作捕捉,比2d畫更花錢,而且單歌的MV都是這樣的,確實審美難過關,不過以後要可能做好動畫全部3渲2的準備,參考Hello World。

3.偶像番很少,異世界才讓人看夠。

4.女主是猶豫不決,確實,對於團隊做出了不對的事情,劇情安排,第七集隊長也同理,但都及時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5.劇情新穎,需要觀眾接受。

6.女主內向性格如此,沒經歷過和沒看過不要亂講,女主可沒有被慣,從連載漫畫看出,她初中媽媽生病沒辦法工作,爸爸也在之前去世了,一個人這幾年養3口人多不容易,評論的那位,如果是你,馬上就自閉了,你可真可愛。

7.不要把動漫代入現實,就算是現實你也不一定了解,換作是你,根本生活不下去,為錢工作,難道不對嗎,女主還有家要養。

8.不要說女主不努力就上位的,她鋼琴自學的(肯定沒錢讓別人教),鋼琴肯定在媽媽沒生病前家裡還有錢時買的,在第三集關鍵救場,不然團隊努力功虧一簣。說是要嶄新的偶像,22/7也意味著從0到1的蛻變,象徵無限可能,秋元康(代入動漫裡的牆)就喜歡沒實力開發潛力大的人,再說選擇她也是劇情安排,不會是有的人酸,來著打低分詆譭一波,何必呢,自己活成那個爛樣。

最後,微博是垃圾桶,這些評分軟件的用戶也低齡化嚴重,b站也是。亂評分的小鬼給爺爬!

動畫信息

22/7
中文名:22/7
原 名:None
又 名: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
首 播:2020-01-11(日本)
IMDb:tt120245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