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聲控族樂在其中就好了呀♬(ノ゜∇゜)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5:48:43 作者:施施一 Language

既然是乙女向遊戲改,就最好不要拿普通的動漫標準來評價吧!
感覺此番應該定義為:自動播放的乙女遊戲/有畫面翻譯的乙女抓。
期待不同,評價也不同的呀!
------以一般的動漫標準---- 一兩星。
嘛,理由以下:
主角呢?怎麼沒影,
這幾個人自言自語好奇怪喲!
臺詞好羞恥!
劇情好弱!

-------但若是喜歡聽乙女抓的人(我算一個)就會給六星。
理由如下:
CV有站在乙女屆的巔峰的男人---小鳥!
聲控福利!
不但自帶翻譯,還有畫面耶,簡直是3.0版的乙女抓!
(尤其是我這種日語渣,經常在網易爸爸那裡聽抓,又無奈一部分抓無翻譯,就只能享受聲音而不懂劇情)
運動型/正太型/腹黑眼睛型,好滿足!(正太賽高!)

所以嘛,在B站都標了“乙女”了,其他觀眾就不要走錯片場了,我作為乙女抓的萌新,還是覺得挺樂在其中的。

不得不服B站彈幕的腦洞,在B站看的時候比在網易聽抓更有趣的一點是,大家還很熟練地拋出彈幕和劇中人對話,腦洞突破天際,好嘛,反正我就是笑點低,一度笑到缺氧!


為什麼要摺疊這個答案呀?

動畫信息

Room Mate
中文名:Room Mate
原 名: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4-12(日本)
IMDb:tt67544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