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 Plus OV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6:35:25 作者:無敵小羅納爾多 Language

其實我大概是在初中還是高中就對這作有印象,那時候我還在看炫動卡通電視臺的動漫資訊節目,偶爾看到了介紹這部作品的片段。奇怪的是,當時候的印象完全就停留在這個作品一開頭遼闊的草地上,慢慢轉動的風力發電機,一個戴帽女孩背對著鏡頭舒服地吹風,幾個男孩在滑翔迎風飛翔。這種感覺是什麼?充滿90年代的青春燦漫的時代,給我印象很深刻。

最近又有一段時間陷入片荒狀態,又想起了一位網友一年前跟我推薦的這部作品,便就開始看這部作品。雖然我之前看過超時空要塞F,印象不是很好,但是我有種強烈的預感,這部作品也許我會喜歡。

果然這片子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完全把超時空要塞的三要素展現給我看了:飛機,歌聲,三角戀。和超時空要塞F不同的是在飛機和歌聲這一點,超時空要塞Plus合我胃口多了。比如勇,本作的男主人公,相比起F的有人,對駕駛飛機在空中飛翔的那種熱愛感情要純粹多了。其次,第二集的演唱會演出簡直堪稱驚豔,某種意義上很有實驗的味道,實在是太棒了,這才特麼是演唱會,超時空要塞的演唱會就應該是這樣!

飛機倒是機設蠻不錯的,我簡直很想入DX超合金VF-19,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入.....再加上主人公對於飛機感情純粹,技術也棒棒的,ACE之名當之無愧。演唱會我之前也說過了,簡直刷新了我的三觀感覺,超時空要塞F也就只有劇場版能比一比了.....嗯....我該不該看劇場版?.....算了等我現在這頓爛攤子搞定後再說吧.....生下來的,也就最後一點,三角戀。這個反而平庸了,不過不失,還行吧。

劇情的話,我現在回頭想想感覺最後一集還是收尾略唐突了點,很明顯沒有我期待得好耶。本來我很想看看主人公是如何和幽靈或者AL來一場以飛機為媒介來一場靈魂決鬥的,但是結果也就初代macross跑出來了,雖然是很吊啦,但是我要看飛機決鬥啦魂淡,我就是要看啦魂淡!

整體來說,這部OVA相當不錯,製作很精良。也許我得去看看超時空要塞F的劇場版,聽說勇爺老人家還跑出來了

動畫信息

超時空要塞外傳
中文名:超時空要塞外傳
原 名:マクロスプラス
又 名:超時空要塞Plus / Macross Plus
首 播:1994-08-25(日本)
IMDb:tt01104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