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萌的基情點在哪裡啊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0:44:32 作者:千載潛寐黃泉下 Language

看彈幕的時候完全不明白cp點在哪兒,有種被強行賣腐的感覺。
鬼燈和白澤啊,雖然樣貌相似,實力也相當,但根本就是兩種存在嘛。
鬼燈這種對日常飽含深情的工作狂+S,只有在看見白澤的時候才會反常暴走。不同於芥子小姐對狸貓的憤怒,也不是歡喜冤家的狹路相逢,怎麼說呢,我覺得就是單純的,看不慣。
看不慣白澤那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似笑非笑的面孔,無節制的貪溺酒色,畫技糟糕但絲毫不想改進...
白澤才是真正不在意的傢伙。除了見到鬼燈時的黑線,他總是細長的眼一眯,就笑起來。他是不在意鬼燈的,即使一見面就吵架或者動手,大多數時候他壓根不會想起他。他壓根不會想起任何人。不過,有時候他也格外坦誠:“我才不會說結婚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即使被抽,我也會說‘跟我玩玩吧’。”

動畫信息

鬼燈的冷徹
中文名:鬼燈的冷徹
原 名:鬼燈の冷徹
又 名:Hoozuki no Reitetsu
首 播:2014-01-09(日本)
IMDb:tt3306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