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各集名+短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8:04:54 作者:九微 Language

1-4 金田一少年敢死之行
萬眾期待,終於把這一話動畫化了!撒花~平行線再次相遇!真凶也確實令人驚訝。

5-6 血溜之間殺人事件
詭計很一般。但老式和屋和日式庭院美不勝收,尤其是晚上點燈之後!對於升學考試這件事,日本和我國竟驚人地相似呢!

7-11 薔薇十字館殺人事件
高遠同父異母的妹妹出場,其中隱藏了怎樣的身世之謎?絢麗的佈景,神祕的花語,不愧是一場藝術殺人盛宴!與漫畫相比,一些血腥的場景被弱化了。這集裡的薔薇十字密室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暴風雨山莊模式也頗有創新。有高遠的地方就有藝術:)

12 凌晨4點40分的槍聲
非常有趣的小案子,手法極巧妙。動機呢,問世間情為何物吧。

13-16 雪鬼傳說殺人事件
第一個案子的手法太恢弘大氣、蕩氣迴腸了!故事講得也很動人,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17 女醫生的詭異企圖
湊合。

18 金牌消失之謎

19-22 狐火湧流殺人事件
壓卷之作。和雪影村一樣,也是童年時的玩伴之一突然去世而引發的事件。青春是用來回味的。這集的畫面太美了!白狐村的名字很帶感,浮水流燈的場景也很美。這日本推理總有些民間傳說,也是其特色吧。








動畫信息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第二季
中文名: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 第二季
原 名: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第2期
又 名: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015
首 播:2015-10-03(日本)
IMDb:tt5419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