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たしって、バ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8:47:14 作者:出走的絨布熊 Language

看過,仍是有些問題是沒有弄懂的。比如,一直躲在醫務室的makino先生,真的經常去過炎熱的馬來半島且在馬六甲等了六天的夕陽麼?又或者,yukino和daiki先生和經常共同的友人,發生過怎樣的故事?最後又為何放棄?又或者,yukino在來到小城的時候,大家為什麼都會發生一些奇怪的事?醫務室的漂亮醫生也會被重點看管?

可其實,這些問題都被輕輕化解在美好的畫面和歌裡。

這次去日本,有些感觸,但模模糊糊不甚真切。只是很感慨,原來漫畫和日劇裡的日本,真的很寫實。

每個城市裡都會有的河和綠油油的河岸,每個傍晚都會騎著車子變作夕陽剪影的高中生們,每個紅綠燈口,每個馬路路標,每個便利店,每個自動販賣機,看到的時候都會小小感慨一下:啊,真的存在呢。

但最真實的是碰到了一些十幾歲的初中女生。嘰嘰嘰喳喳的年歲到是全世界共通,但是在公共場所永遠安靜的日本,還是很顯眼的。正好在公車上,我們坐在小姑娘們的前排,於是聽到了她們嘰喳的內容。嗯,嗯。大概呢,是其中的一個像是人氣王一樣的小姑娘,一直在不停的模仿各個老師,很是不留口德,可有些還真是好笑,周圍的小姑娘都帶著點討好笑的過於用力。所謂年輕時的殘酷,應該也就是這樣了。慢慢的,這個人氣極高漂亮逼人的小姑娘講到了一個曾經被她欺負的孩子,說那孩子在轉校前寫了一封信給她,說雖然不知為什麼會被她欺負,但是以後希望能做好朋友,講故事的小姑娘說:“意味がわからないよ”,直聽的人心裡冰涼。

所以那之後,碰到這個年紀的日本小姑娘,常常會帶著點提防。就如同這片子裡的miki。

可愛是可愛的,性格也是好的,會陪著nao隨傳隨到,可就是喜歡不起來。剛開始拿著nao和jun開玩笑,呆著呆著反到他們就變成了一對。在nao的面前這樣或那樣,我想啊,nao如果性格同我似的,那麼就算對jun沒一點想法,可是失落或難受還是會有的,說不上來為什麼的難受。但還好,可愛的nao同我相像,也只是那麼一點半點。多可愛。多可愛。

最後的最後,長大了的nao還是那樣的討人喜歡,難怪可以穿過重重選拔到達第三輪呢。那個,第三輪落下絕對不是nao的問題~而是選曲的問題~~~(話說回來片尾這幾天我一直忍不住的哼哼在嘴邊呢......)

動畫信息

風人物語
中文名:風人物語
原 名:風人物語
又 名:Fuujin Monogatari / Windy Tales
首 播:2004-09-11(日本)
IMDb:tt22085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