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8:59:44 作者:NA君 Language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了,風人物語真是一部好作品.總會讓我想起童年的午後,不睡覺,偷偷溜出去玩的時候.晴朗的藍天,天空中孤零零的電線杆,還有在明亮的有些耀眼的陽光下晒著的我.
    空中飛著的貓?有意思……在看完第一話之後就陷了進去,心臟在無聲的喊出高亢的歌----激動!帶著尖角的雲和有著毛糙邊緣的森林,讓眼睛再次有了看龍貓中主角一家搬到鄉下時,豁然在眼前展開的鄉間風景時的感動。
    那些看上去稍微有些詭異的畫風,與故事竟然有驚人的契合度,那些不能再偷工減料的人物和不能再長的靜幀卻是如此的恰到好處,彷彿短一些就不夠你回味似的。音樂也是同感,心彷彿一下子安寧了。
    恬淡的風,恬淡的故事,吹過心的故事。

動畫信息

風人物語
中文名:風人物語
原 名:風人物語
又 名:Fuujin Monogatari / Windy Tales
首 播:2004-09-11(日本)
IMDb:tt22085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