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分 神劇迴歸!進擊的巨人最終季 我想推薦100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08:25 作者:攝影師九州 Language

高分神劇——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前些日子完結了。一口氣看完,忍不住按頭安利一波。

這一季延續了以往的高水準和高評分,各方面幾乎都是無可挑剔;看完還能引發後續的思考討論,在我心裡算是天花板級的存在了。

畫面、戰鬥場面不消說,一貫的高水準;劇情同樣緊張刺激,全程無尿點,看得酣暢淋漓。

僅有如上優點,也可能是個大爽劇。難能可貴的是,該劇到這一季也基本接近尾聲了,故事講得接近完整了。在這一季,集中講述了很多問題,看完都忍不住思考討論半天,豆瓣的討論組也是非常熱鬧。

關於戰爭和復仇鏈,冤冤相報,幾千年的世仇,怎么解?或許人類早已給出明確答覆,智人踏出非洲大陸後,消滅了全球其他人種。艾倫說,只有滅絕然後新生,才能解開復仇鏈。

關於歷史——“歷史就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劇裡也反覆出現類似的情節,敵對國家寫出不同的歷史,人民相信這些歷史,然後便是無意義的戰爭。有人開始反思:一直看到的、堅信的,就一定為真嗎,一定正確嗎?

關於人性和世界的複雜性,這一季也講的很多。昔日戰友因為信仰的不同,可以同室操戈;昨天的敵人,由於人類本能的一些善良和互助,或者短期共同的利益目標,也可以並肩戰鬥。

總之,這是一部能讓你看得極爽又思考良多的劇,戰爭史詩的天花板。沒看過的可以從第一部開始看看,老粉直接看這一季;早已看完的,留言聊聊唄。

全文完。

看到這裡了,喜歡本文就點個贊吧。本號長期分享好書、好劇、攝影教程,歡迎關注。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