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09:37 作者:在下lorie控ii Language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2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3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4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5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6張

第二季,被萊納引出牆外,以為快要被吃媽巨吃掉之前,三笠真情流露,艾倫懵懂直男(參考艾倫直接站起,背過身去來一句“那種事,無論多少次,我也會給你做”)。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7張
這裡證實了,阿卡曼並沒有保護宿主的習慣。最終季艾倫刺激三笠,是為了讓三笠放下自己?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8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9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0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1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2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3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4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5張

艾倫這裡還是沒有直言對三笠的感情,在123話的夜晚,問三笠自己是怎么樣個存在時,三笠漲紅著臉,醞釀半天說了句“家人”。此處可見,三笠對艾倫確是喜歡,但又不求更多,只想默默守護艾倫身邊。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6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7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8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19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20張

最終季p2,最後一集中。艾倫看到馬萊保護艾爾迪亞組織,只是個虛偽的團體,保護的不過是馬萊大陸的公民,對帕拉迪島人深惡痛絕,艾倫自此絕望,放棄和平解決。

艾倫壽命僅剩4年,看不到和平的希望,故做個了大膽的決定,用自己始祖的力量,燃盡自己的生命,為所有帕島同胞爭取一個沒有仇恨、不用揹負怨恨的明天!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21張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22張

三笠回憶時才會說到,如果那個晚上(123話)自己的回答不一樣,會不會結果就不一樣。

最後在138話的長夢中,就連這樣隱晦自由的夢境裡,三笠這人給出的都不是“喜歡的人”和“愛人”這樣果斷的慾望性的答案,而真的單純只是“就靜靜地度過剩下四年的餘生,找個沒有其他人的地方,就我們兩個……”

她想要的不多,僅此而已。

三笠與艾倫感情線 - 第23張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