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解不贊成艾倫,但我接受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13:43 作者:CC Language

其實看了很多解說 看了很多李姐艾倫的 憎恨不理解艾倫的 我覺得每個故事都有自己的哈姆雷特吧

我不能理解在最後一季中艾倫變成這種走向和心理的原因(動漫黨沒看漫畫沒看完目前到23集),但是對於最終艾倫死於Mikasa手中這個結局,朕甚是滿意嘻嘻(第三季我就在想最終如果艾倫要滅世必須死,最好是被阿爾敏或者Mikasa手刃,看來我預測對了…)

據說最後艾倫讓怪誕蟲從這個世界消失了?什么途徑我還沒看漫畫不得而知,也許確實很反人類很屑…但是從某個角度出發,這也許才是徹底清除巨人的途徑;而這個世界的所有爭端的起源,都是因為巨人之力。或許世界還會有爭端存在,但是總有辦法解決;畢竟沒有某個國家特有的殺戮武器了,總能等到世界各國發展到勢均力敵的一天。

尤彌爾被拯救了,也意味著不需要再有人進入座標了,人類終究被尤彌爾的執念放過了;只有艾倫理解她並拯救了她。

從某種程度上看,艾倫其實和十幾年前的魯路修差不多:看似反人類毫無人道地作惡,把一切罪惡攬在了自己身上,再通過滅世建立新秩序,創立新世界。(目前跟動畫沒跟漫畫,如有說錯我自打臉~haha)

不愧都是我超愛的兩部動漫呀~(本來也沒看過幾部動漫hiahia)

最後,前三季的jsc能寫出這樣宏大的世界觀這樣佈局宏大的故事,我就不信他會輕易爛尾。

更新:現在倒回去看第一季,發現艾倫漸漸變成這樣,是有跡可循的:阿爾敏說過,人若不能有所捨棄,就無法改變現狀;如果想成為凌駕於怪物的存在,就連人性也必須放棄。這么看來,在成長路上,艾倫漸漸做到了這一點啊…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