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怕我追完劇,都忘光光了(涉及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16:31 作者:芝芝為芝芝 Language

【第17集】

開篇暴擊

我的利威爾兵長呀!!!

差一點點當場棄劇。

所以艾倫究竟是怎么想的?從上一季我就看不明白,引起全世界對他的不滿,對他對島究竟有什么好處?(難道是把全世界的不滿引到他頭上來,希冀最後他一死就可以一了百了?但會不會太天真,如果真死了,世界其他國家沒有畏懼的力量了,反而會滅了島的)

我其實能看出來他和野獸巨人(太久沒看,忘記名字了😂)的想法不一致,只是應付他們,免得他們做出更偏激的行為。但我看不出來他真正的想法。

【第18-19集】

重回被無腦巨人支配的恐懼。

突然想起我明明一開始追劇覺得巨人很可怕差點棄劇,沒想到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艾倫被賈碧射掉頭了!!!然後劇情漸漸變得更加離奇😂😂😂

講真,吉克戀弟情結真的很深!!!

(很好奇下一集演什么,期待。)

【第20集】

最佳的獵人往往以獵物的形態出現。這反轉絕了。原來他爸其實下不了手,是艾倫教唆他爸殺了王族一家。

他爸究竟在未來看到了什么?說艾倫的願望實現了,吉克的沒有,然後讓吉克阻止艾倫。

下一集是講尤彌爾的,感覺也會有很多反轉。畢竟歷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

【第21集】

我的天啦。艾倫要毀滅世界,只留艾爾迪亞人。

尤彌爾真的好可憐啊。突然擁有了力量,然後王娶了她,讓她生孩子、讓她打戰、死後還讓孩子們把她屍體吃掉繼承力量。然後兩千年來一直被困住,成為王族的奴隸。

可能大概也許她喜歡艾爾迪亞那個渣渣王?擁有了力量沒有弄死王、還和他結婚生子、然後還救了王。

(還是專心搞事業吧,愛情都是絆腳石)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