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是被慢慢消磨出來的,破防就在一瞬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16:49 作者:原何 Language

都糊成這樣了還來看的只能是真愛粉了吧,抱歉了各位同伴,我的愛真的沒了。

諫人剛搞騷操作那會兒我氣樂了,沒罵,看完第四季前半,覺得還行。今天看了後半第一集,不知怎的心境完全變了,徹底失望了。如果它不是巨人,我是絕對不會看這種破爛動畫,整個畫面充斥著貧窮的氣息(作畫還是比前半季好些,雖然比起mappa其他作品差多了),節奏僵硬,色調詭異,bgm也很違和。看著這玩意兒,誰能想到這是七年前風靡一時的那個現象級動畫啊。說句很欠揍的話,我甚至首次理解了🦐的心情,不管什么樣的屎,總會有人因為旁人無法理解的原因對它無法割捨。

ed確實蠻好聽的,但是看了歌詞我真想給艾倫梆梆兩拳。惡魔沒有資格談愛!!!我可以(勉強)容忍為了愛少數人而傷害他人(毀滅世界),但是我真受不了深情地標榜這種7形的愛。"世界是殘酷的/即便如此我也會愛你/無論要付出任何犧牲/我都會守護你/就算他人認為我錯了/我也不會懷疑我的決定/所謂的正確/就是深深相信自己",我真蚌埠住了,最煩這種獨斷專行的愛,艾倫對三笠的愛結果就是讓她親手送走自己最重要的親人。啊啊啊啊!!!真希望三笠看到的幻象是真的,那樣的結果雖然說不上滿意,至少有點欣慰。話又說回來,前面搞到民族矛盾/國際爭端這么大格局,結局卻搞到這種幼稚的動機,就已經很低端了。

只能懷著把前三季當作正篇第四季當作後傳的心情來看了,後傳一開始續得還行,後面不僅崩了,還連正篇都一起砸了。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