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也是五等分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1:17:20 作者:揍揍 Language

(男主走開,目前沒開竅,只能等下一季了)

不是原作黨,當輕鬆搞笑的後宮番看的,一度棄了,最近撿起來看發現後面有轉折,超出預期。挺好看,有懸念,等著下一季了!

自己說一下對五個妹子的感受,各有各的戳點吧~

一花,既有體諒妹妹、自己退讓的長姐風範,又最成熟撩人!第二季因為明星事業線可能休學,跟男主在校園線外發展,直接甩開其他姐妹。

二乃,刁蠻大小姐,姐妹大過天,強烈排外(男主),反而有了歡喜冤家的意思,慢慢接納認可男主留下。結果花痴地喜歡上了變裝後的男主……哦吼,大烏龍!不知道第二季男主要怎麼跟她解釋。

三玖,柔弱內向的妹子,大概是最先一個察覺自己對男主的心意。然後就一直在主動與不主動,告白與不告白之間搖擺(爭風吃醋)。最後一集明確說了,要公平地爭取。第二季是不是要出手了!

四葉,一直都是運動型的活躍少女,最先接納男主,跑來跑去各種拉和、搞氣氛、幫忙的辦活動積極分子,只會開玩笑地跟男主說其實我也喜歡你哦。看似置身事外的助攻,以為結局就是隨便地被男主一起收編了,但是劇情一轉折,發現她才是男主最初心動的對象,太赤雞!男主等第二季才會知道他珍藏的照片上是小時候的四葉吧。

五月,最先有戀愛預備役感覺的妹子,有自己的驕傲。機緣巧合去到男主家裡,認識了男主的妹妹並開啟妹妹線!知道男主養家還債的辛苦,日常就是誤解、解除誤會、再誤解、再解除……發現姐姐喜歡男主,困擾ing。第二季可能要解開心結。

對於結局,我默認是五合一。既然是以男主恍惚做夢的形式,起碼象徵著在這一季,五個妹子在男主心裡的程度都差不多,他都肖想、但也沒敢多想。

我覺得這個番打動我的點在於,對五個長得一樣的女孩子的刻畫很成功。男主,雖然不功能化,但是也沒有太蘇到我,看戀愛番誰說不是看女孩子的小心思呢😃

動畫信息

五等分的新娘
中文名:五等分的新娘
原 名:五等分の花嫁
又 名:五等分的花嫁
首 播:2019-01-10(日本)
IMDb:tt95849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