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B快要完結了 我倍感惆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20:46:27 作者:蘋果碳酸水 Language

我本來以為13集完結的,原來還有14集,太好了,我可以晚一點再惆悵!
-------------------------------------------------------------------
    直到開始寫影評,我才思考了一下動畫標題最後的s,其實就是為了表示複數所以加了s吧。而不是動畫第二季之類的標示。
    我撞見這部片子的時候,它已經出了十集了。我剛看完第一集就覺得這是我的茶,然後一口氣補到第十集。後面的11和12集我都是一發現就看的,可謂是積極地追此片。
    首先,我特別喜歡這個畫風。有透明感,輕盈,然後色調明麗。因此四個主角怎麼看怎麼像現充,光鮮亮麗,賞心悅目。
    然後,旁白真是有點睛之筆的效果。一兩句話,言簡意賅地道明矛盾、劇情、人物心境以及其它。如果沒了旁白,這片可能就沒有現在這種緊湊的感覺。也可能是限於泡麵番的篇幅,所以用旁白直入主題。或者是原著自帶的冷感的幽默。
    最後來萌一下紫弟弟,他各種害羞、欲言又止等青澀的表情,為什麼可以這麼萌!一方面是因為他平時比較撲克臉,話也不多,所以害羞的樣子會有一種明顯的反差萌。還有是因為他的暗戀顯得笨拙,而特別貼合青春這一主題,還讓人忍不住想為他加油鼓勁。
    第13集馬上就要出了,我都不知道SSB完結了之後,還要多久才能看到這樣綠茶般清爽的片子。

    

動畫信息

超青春姐弟s
中文名:超青春姐弟s
原 名: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又 名:None
首 播:2013-09-13(日本)
IMDb:tt31855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