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的商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0:58:25 作者:克蘿伊 Language

一口氣刷完了三季,說說感受吧。

這番的優點是製作精良,福利滿滿,尤其是第二季開始的ova,不但畫面一流,而且基本上每集都有球賽,總之看過的都懂,就不多說了。

但這番的劇情卻真的很無聊,從第一季開始,就沒能帶給我任何驚喜。在該賣萌的時候賣萌,該戰鬥的時候戰鬥,該傷感的時候傷感,所有的情節都彷彿公式一樣按部就班的展開。角色也一樣,妹子各自對應不同的屬性,敵人也是同類番中很常見的類型。

這樣的劇情和人物,往好了說就是四平八穩,往壞了說就是套路化嚴重,不會有出乎死宅意料的人設和情節。反正我在看的時候,基本上用腳趾頭都能猜到下面的劇情會怎麼發展、角色接下來會說什麼臺詞,我也一次都沒被那些煽情的地方打動過,反而覺得想睡覺,對著那些模板角色也投入不了多深的感情。而且有些情節其實也比較弱智,還有男主先說一句“這是我的戰爭”,然後女主緊接著就又說“不,這是我們的戰爭”後面每集都要說一次,聽著煩死。

總的來說,我對這番的評價就是無功無過無驚喜,下飯番,是製作精良的、合格的流水線商品。但也只是商品,我不想稱這玩意為作品。

我知道還有第四季,但我不會再去看了。

動畫信息

噬血狂襲Ⅲ
中文名:噬血狂襲Ⅲ
原 名: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Ⅲ
又 名: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OVA3
首 播:2018-12-1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