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子進,理智群眾勿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4:32:37 作者:取個名急死人 Language

對,說的就是一群根本沒看過動漫,聽得風就是雨,只能來豆瓣對著動漫發洩自己對生活不滿的人上人們,你們配鑰匙不?一把三十,你們配幾把?無職狂熱粉也建議趕緊爪巴,天天嚷嚷著別人女⭕️,能不能停止這種互相扣帽子的幼稚行為?這和小學生打架有什麼區別?

本人在之前動畫還沒出,就看完了原作,對於如今這部作品產生的爭議已經有了預料,但沒想到之前lex(說來慚愧,在出這件事情前完全不認識這人)事件後直接把這番鬧得如此廣為人知。

我,實話實說,也不喜歡這部作品的三觀。別說一開始對著蘿莉打飛機的鏡頭確實令人作嘔,後面妹妹嫁給兒子的劇情也讓我滿頭大霧。但總有些人就糾結著作品的三觀而直接一斧子打死,這樣的人根本不配作為觀眾,建議去看喜羊羊...哦不好意思,喜羊羊之前還“引導”小孩把朋友放到鍋裡煮的模仿,太危險了,建議直接杜絕一切影視作品。

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總有人喜歡指責各種作品的三觀問題?主角戀童癖怎麼了,你自己不跟著戀童不就好了?主角他爸婚外情怎麼了,你自己不搞婚外情不就好了?難不成所有虛構作品裡面,人物的所作所為,你都要跟著照搬一通?討厭作品的三觀是很正常的,我也理解大部分觀眾對於三觀問題上的差評(因為就如我上文所說,我也不喜歡這部作品的三觀啊喂!),然而直接給觀眾貼上“底層人士”,“失敗死肥宅”的標籤的行為是不正確的,這點基礎的道德規範都不懂,又憑什麼站在道德制高點上呢?

這件事的主要問題,明明就在於我國沒有適當的分集制度,而使小孩子有可能因為作品的描述而產生不當行為。但總有不知道是心智不成熟還是刻意尋求存在感的豆瓣用戶把所有的錯誤歸咎於動畫上,我無能為力的同時又為豆瓣的社區環境感到深深的悲哀。

如果有厭惡這部作品三觀的觀眾,但又尚存興趣的,給你們兩個方法:1、差評並留下對正確動漫劇情(根本不是對自己侄女打飛機,所以說跟風黨都省省吧...)的三觀的評價,直接離開這部作品,別擱這噁心自己;2、直接轉原作,感覺依舊不適應的話轉1。

反正我並不覺得這部動漫目前的3.8分會影響我繼續喜愛並觀看這個作品,我只是想為我們理智觀眾群體發出一點自己的聲音,僅此而已。想噴的話直接評論區見,不過我噴不過就懶得回覆了😅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