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lsp啊,你們這群“混蛋現充”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5:04:56 作者:燈籠魚鴿子湯 Language

你們含辛茹苦的把這部作品的原著的所有雷點都一一細數出來,不停的辱罵和批判,我不得不承認和佩服。你們是對的,至少你們知道什麼是變態,什麼是違反倫理的行為,感到不適很正常的,我還要表揚你們呢,因為我也知道這是不好的東西,我也覺得這個是個有眼睛都能看出來的倫理問題同樣令我感到膈應,贊成你們,你們這群正義戰士。

但是啊,有些人就是帶著自己的有色眼鏡去看待別人,說給無職打五星的人都是變態不孝子,憑什麼啊?在你們心目中,死宅們,lsp們都是一群喜歡代入角色無腦衝的人咯?太小看sp的審美了,sp也是有底線的kora!那你們看海綿寶寶和西遊記的時候都是在代入些什麼呢?高冷的章魚哥,還是禁慾的唐三藏呢?我就是個阿宅,喜歡看動漫的阿宅,追番數百部的阿宅兼lsp,我們的三觀還是挺正常的,用不著倫理警察來指指點點。我喜歡無職充滿華麗色彩的異世界,喜歡絢麗的魔法和劍術,我就喜歡看製作精良的番劇,遇到不喜歡的就自動屏蔽。你們正常人的潔癖底線什麼的,我才不管也沒有興趣,你們愛看什麼看什麼!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對膈應的東西都要急於跳腳罵聲連天,有些人是真的不在乎這種,不在乎不代表支持好吧。但是,誰要是敢打著三觀的名義對我指指點點,那我就祝那位貴人能邂逅一場史詩級的人獸虐戀吧!

再強調一次,你們打一星的是你們的自由,但是別自以為是的把自己的所謂高標準強加在那些喜歡這部番劇的人了,阿宅也是有尊嚴的,喜歡一部動畫得罪你們什麼了?

最後,晒下這位正義感十足的futa小公犬

別小看lsp啊,你們這群“混蛋現充”們! - 第1張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