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動畫3集與小說開頭(到上魔法學校)的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31:22 作者:Moziee Language

首先我覺得動畫組staff很厲害,整體動畫出來的效果很棒,還原度也很高,主角整體猥感覺被降低,但是原小說真的受不住,看不下去。

主角被校園暴力並且無法走出心理陰影,成為了家裡蹲,我能理解,包括洛琪希帶主角出門時主角心理中對於外出恐懼的轉變我覺得也挺好。但是真的有的行為過於猥瑣…比如保留洛琪希的聖物與後期想培養希露菲為自己的“感情目標”這真的不是普通的過分了吧…被傷害過不是能做出這種猥瑣的事的理由。

我看了一些劇透,後續主角開了後宮,大家很喜歡因為這次的後宮是非常有邏輯線的,目前我沒有看到那麼後期所以無法說那麼後期的情況。但前期的刻畫真的很刻板啊,比如大小姐,人物性格前期基本就是嬌蠻,後續在主角的改造下變得聽主角話,但整體形象無其他變化。

並且作者對於女性角色描繪出的“征服感”是我討厭的,不管是希露菲還是大小姐,你都能在小說內容到上魔法大學之前讀出主角對兩位女主的“征服”,這種對我來講就是對女性的一種物化行為,所以我懂為什麼男性讀者喜歡這本小說,但我同樣能理解為什麼女性讀者不喜歡這本小說。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不怎麼會去看起點後宮流小說,很多起點小說單一女主角都寫不好,女主角就是工具人(題外話)

後續我會繼續看動畫,但小說再見了,動畫的毒點濃度過高後我也會掉線。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