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主角代入感不是主角塑造的生理接受不能,人渣≠宅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42:27 作者:元子 Language

主角是從生理上接受不了,拜託作者,所謂代入感並不是把主角塑造成一個生理上都難以接的死肥宅啊,不是所有看番玩遊戲的人都這樣猥瑣的好嗎,我宿舍我和兩個舍友還有好幾個同學看番玩遊戲算是所謂的阿宅吧我們也整天看見妹子就露出猥瑣思想啊?也沒想整天x管啊?社恐我承認我有一點,但也沒到那種父母下葬了不出門,吃飯要別人送到房間來,整天窩在房間也不出門也不洗澡的程度啊,也會回有朋友啊(只要你不作)

我尋思宅男也是正常人啊,餓了會出門買菜做飯吃,還有為什麼總有作者認為宅男的房間就是那種亂糟糟的貼滿二次元海報,擺滿手辦的?我就不啊房間可是一星期沒回家我一摸桌子一堆灰都不想把書放在上面了都是一星期整理一次房間的。

好吧也許大家都不怎麼在意吧,但強迫症沒辦法。

動畫算心理配音變成銀桑也覺得很噁心就是男主嬰兒時有種很強烈的既視感,一箇中年死肥宅穿著條內褲把妹子的內褲套在頭上還賣萌太噁心了,小說就更不用說了男主的心理猥瑣值更是生理厭惡,就算小說給我一個正太的插畫供我想象但大部分時間我腦子裡男主也是那個猥瑣大叔的模樣。

我看了小說後面劇情所謂的成長也很平淡,並不是那種很深刻的成長,給我一種就這就這的感覺。

動畫做的其實不錯但這男主生理上接受不了,拜託作者搞清楚人渣和宅男是不同好嗎?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