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長大也不曾忘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1:33:01 作者:znjw Language

    今天才剛剛看了Evolution-R的最後一集,這集簡直是這一部的精髓的一集,前面的25可以忽略(個人意見,各位別扔我o(╯□╰)o)
     Evolution-R的最後的BOSS不是雷藏,而是第一部裡的最終Boss赤眼の魔王。個人認為雷藏和赤眼魔王的重現,是本作對前作面3部的一種致敬吧。畢竟重OP和劇情中無不穿插著前三部的BOSS,魔龍王、冥王、黑暗之星等。而看到最後一集裡插播的那首《GIVE A REASON》的時候,我的熱血真的完全爆發了。畢竟這部作品已經TV化14年了,當年看1、2、3部的時候小弟還是個每天放學衝著回家看香港亞視配音的《魔劍美神》的小學生哦。破龍斬的吟唱咒文當然是背的滾瓜爛熟(當然是粵語版的)
     最後回到Evolution-R的最後ED的那首《JUST BIGUN》。聽完這首歌,感覺就像是告訴我們這一代看著莉娜的冒險故事成長的人說即使現在的我們都已經長大,但都一定記得當年看《魔劍美神》的那種幸福吧!
像歌詞唱到的:“當一天長大成人後,一定會想起今天的事吧。快樂的事,還有痛苦的事。一定都在哪裡閃耀吧······”
      

動畫信息

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
中文名: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
原 名:スレイヤーズ EVOLUTION-R
又 名:魔劍美神EVOLUTION-R
首 播:2009-01-12
IMDb:tt1348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