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流淚的衝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1:37:17 作者:桂花糖芋喵❀ Language

當最後一集中那熟悉的give a reason的旋律響起時,禁不住的心潮湧動,甚至讓我想要流淚。
和現在的動畫相比,秀逗魔導士的人設顯得老土而粗糙,沒有看過之前三部的人甚至無法理解它的劇情。可是,對我,對一些人而言,那卻是最最激動人心的。
多少年過去了?第一部的驚豔,第二部的感動,第三部的興奮。我們懷著對第四部的期待,度過了多少年?這些年的歲月裡,我從小學生變成了大學生,唯一未變的,仍是對秀逗魔導士的喜愛。
第四部的出現,獲得的期待值不如其他新番,但是在我心中,絕對是期待最高的。
第四部的劇情,或許是不如前三部的,但這又有什麼關係。莉娜,高裡,傑路,加梅莉亞等等的人物,輕鬆搞笑又不失熱血緊張的劇情,還有那若隱若現的感情發展。每一樣,都足以讓我欣喜。
後來也看過許多好看的動畫,可是沒有一部能夠動搖秀逗魔導士在我心裡第一的位置。
這是我唯一捨不得跳過片頭片尾,用快進看的動畫。
永遠的No.1。
只是,要再度向你揮手再見了。在商業利益為前提的現在,第五部,我不敢奢望。
陪伴我走過了那麼多年,謝謝。

動畫信息

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
中文名: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
原 名:スレイヤーズ EVOLUTION-R
又 名:魔劍美神EVOLUTION-R
首 播:2009-01-12
IMDb:tt1348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