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後續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1:48:29 作者:銀河美少年 Language

兩星給情懷,一星給不變的oped和畫風,眾所周知第二部後的ova是真的結局,第三部超魔是平行世界。去年還是前年官方宣佈要出新動畫而且人設畫風都基本上不變都遵從魔神英雄傳1,2的設定的時候,我還蠻激動的,因為ova的結局是小渡失去救世主的身份無法回到創界山,這是一個讓我感覺非常不捨和悲傷的結局,就像我童年的完結,我長大了,夢也該醒了的感覺,所以我以為新的一部可以續上ova甚至廣播劇小說的劇情(虎王傳說等),讓小渡重新回到創界山,重新成為救世主。結果一來就在打怪,人物出場很突兀(尤其是翔龍子變虎王那段),也沒有交代這是什麼時間線,小渡怎麼回到的創界山(當然也許可能後面會講,希望是這樣)。最讓我想吐槽的是如果是要像超魔那樣一層一個新的龍神丸形態的話也挺好,但是第一集所有形態就全部出現,這一點驚喜感都沒有,超魔也沒有這麼幹啊?畫面貧窮,劇情突兀略顯尷尬,而且一集十五分鐘,我有無數次都覺得這可能是專門為了賣玩具的情懷廣告動畫,出動畫前就已經在賣玩具了,並且是所有形態都出現的(雖然賺錢沒什麼我很支持,但是這樣搞讓人就覺得製作組是用心做玩具用腳做動畫的感覺)。還有動畫總監督也去世了,我真的很怕這冷飯炒糊。

三星觀望,其實只出了一集這麼直接評論不太好,畢竟怎麼也得看三集才能說好不好,但是第一集給我的觀感真的是不太好,所以希望後續可以打我的臉!!!!請一定一定來打我的臉!!(淚)

希望後續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望。 - 第1張
希望後續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望。 - 第2張

動畫信息

魔神英雄傳 七魂龍神丸
中文名:魔神英雄傳 七魂龍神丸
原 名: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七魂の龍神丸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4-1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