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和評價等看完再改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2:22:44 作者:蘋果碳酸水 Language

    衝著這個製作陣容,我同步觀望。
=====第一集:初印象=====
    男主海人,在動畫裡比設定看起來更路人,感覺沒什麼突出的特徵。看起來軟軟的捲髮倒是比仁太(那朵花男主)的清爽些,眼鏡的款式其實挺好的,靈巧復古的攝像機我可喜歡了。
    男二號哲郎,戴方形無框眼鏡,設定是受女生歡迎。我覺得他看起來不像高中生(攤手),想到就做的行動力是推動劇情的好幫手。
    藍髮妹妹頭柑菜,喜歡男主(姑娘你告訴我他哪裡讓你喜歡了?),容易害羞。用生氣來遮羞的樣子好可愛啊,妹妹頭好可愛啊。
    溫柔羞澀的美櫻,來主演嘛~她會錯哲郎的意思、扶著雙頰、側過身說今天沒帶可愛的泳衣,這段真可愛。
    微妙奇怪的紅髮學姐一夏,戴圓形號大無框眼鏡。大家都覺得她有點奇怪,她自己又缺了點常識的樣子,但這樣才有趣嘛(笑)。
    蘿莉體型的神祕學姐檸檬,是個謎但感覺挺可靠的。雙馬尾啊,特別的校服啊,神祕的微笑啊,名字和體型一樣嬌小可愛啊,全部是喜歡她的理由哦~
    教練,我覺得那個箱子裡出現的、吉祥物一樣的生物怎麼看都麼不可愛啊!
    
    我喜歡夏天、田間小鎮的組合,那湛藍的晴空、乾淨的白雲幾乎充滿在視野裡,爽朗又不壓抑。
    從標題的字體樣式(笑)、海人局部細胞代謝異常、一夏學姐的治癒超能力來看,這片不是"一群高中生拍電影"的小清新故事那麼簡單,我就保持平和心態觀望吧。
    本集最後,男主姐姐和藍髮妹妹頭柑菜撞見了容易令人的場景啊,關鍵時候浴巾滑下來了啊,這橋段太俗氣了、太商業了,這不會是後宮片吧。

動畫信息

在盛夏等待
中文名:在盛夏等待
原 名: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又 名:Ano Natsu de Matteru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72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