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機的補番建議及個人簡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3:29:03 作者:偶不是受受 Language

此番構成:
50%差。
30%還可以。
20%好。
首先,如果你想看有思想,有哲理,有深刻,有人性,有點營養的番話,那革命機第一季你就別看了。它不是這種番。
如果你想看神展開,NTR,意想不到,那這番的後六集可以看看。
前六集不推薦看。
前六集真心講的不好,看那麼多人刷智商受辱就知道了。雖然我個人覺得那些所謂掉智商的地方大多想想後還是可以解釋的。但對於不願想或以佳番來要求革命機的人來說大概還是會覺得很痛苦吧,所以我不推薦看。
革命機之後六集雖然也有很多讓一部分觀眾無法理解的地方,但總得來說比前六集要好的多。
總結:革命機第一季總的來說還算是不錯的原創商業大作了,雖說沒什麼營養,但確實讓人看的很愉悅。
對於想補番的人建議:前六集放下智商當搞笑片看吧,如果做不到大概會覺得智商受辱。

動畫信息

革命機Valvrave
中文名:革命機Valvrave
原 名: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又 名:Valvrave the Liberator
首 播:2013-04-11(日本)
IMDb:tt2632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