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缺陷和較好故事和滿點人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8:40:04 作者:常宇 Language

一開始以一個荒誕設定展開,導致一直覺得牽強,作為幻想故事來看待所描述的內容也太過膚淺。
不過人物對白和心理都很舒服,並沒有什麼中二或者討厭得不想溝通的角色,大家都很好說話。於是就一直看了下來。

最後發現,如果換以普通的師生關係角度來看,把它當做學校日常片來期待,表述內容就好了很多。
突然給女主安上的演員設定有點過分,姑且也接受下來。跨越人生這樣的故事裡,每個人都能得到一些啟發。

最後必須提到的一點是男主的設定。雖然說也舔了不少屏,但是男主可愛由外及內、堅強由內及外,獨具美型又不缺英氣,讓人覺得可愛的表情背後,散發出來的信念和潛力卻絕非普通少年可比,擁有獨立完整的人生觀,實在很讓人著迷。應該還是目前獨一無二的偽娘角色,沒有其他作品能把握到這個程度。
而帥氣男生本作裡也不少,以班長和業君為首,但都獨具特色,不可在一兩個維度下分類。
因此本作人物塑造的集大成作品。

動畫信息

暗殺教室 第2季
中文名:暗殺教室 第2季
原 名:暗殺教室 第2期
又 名:章魚老師 / 極速老師 / 3年E班 / 三年E班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73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