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里面的國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4:11:38 作者:Padi-Shah Language

眾所周知,這是個精羅狂喜的番劇。裡面有各種形形色色的羅馬。

特魯齊亞將國(土耳切):毫無疑問是奧斯曼帝國。

將軍 帕夏pasha 將軍會議 底萬 旅行時叫官人 貝伊

巴爾蘭特帝國:沙俄,其首都米歇爾臨海,可能是涅瓦。

燈塔國(波尼基亞):古典羅馬帝國(服飾,元老院會議)+拜占庭+君士坦丁堡+亞歷山大里亞,法羅斯島上的亞歷山大燈塔+狄奧多西城牆+加達拉石塔。事實上從地圖上看和歷史上的君堡不一致,位置挪到了薩羅斯以北(可以理解為現實中的錫拉庫薩)。

薩羅斯城邦 :薩羅斯現在看起來同樣是各種秒:薩羅斯本身在西西里語裡面錫拉庫薩/敘拉古的名字,同時西西里也是羅馬共和國時期羅馬重要糧倉;不過動畫裡面的薩羅斯地理更像在迦太基那塊,當年阿非利加行省在被柏柏爾和穆斯林兩波毀滅水利體系之前,農業靠著那幾個大淡水湖也還不錯。但是後續買糧草時可以看到這個國家黑人多,且服飾上戴著金子(太暗了,也可能是銅),所以應該是馬裡,桑海帝國還可能是摩洛哥。

羅王國:動畫第五集出現在巴特萊茵帝國海軍艦隊提督萊安.羅口中的祖國 羅王國可能是諾夫哥羅德?

威尼提克共和國:威尼提克的艦隊旗模仿的是 聖馬可獅子旗。原型是威尼斯。後來在賭錢時出現的金幣是達克特,原型可能是杜卡特金幣。

特魯齊亞的四個衛星國:原型我找不到。但是他們的旗和他們的國名一樣。四將國的名字也分別是土耳其語的槍(穆茲拉克,Mızrak)、斧(巴爾塔,Balta)、短刀(布查克,Biçki)、劍(庫魯裘,Kiliç)

蘇丹親兵:耶尼切裡,奧斯曼禁衛軍,裡面全是美男子可能暗指奧斯曼例如穆二蘇丹喜歡和年輕貌美的小夥子擊劍

弗拉德王國:瓦拉幾亞公國,特蘭西瓦尼亞公國 羅馬尼亞,漫畫名烏拉特國家原型特蘭西瓦尼亞。城堡原型是現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地區的布蘭城堡。但是看描述,在苦寒之地而且有鳥糞且礦多,我想了想,可能還nate瑞典礦多,祕魯鳥糞。

阿爾吉魯斯:銀城的名字阿爾吉魯斯(Aργυρος)是希臘語的“銀”,金城的名字阿爾杜恩(Altın)是土耳其語的“金”,14集開頭出點建築為聖瓦西里大教堂。在俄羅斯。可能是莫斯科大公國,諾夫哥羅德共和國。 秦朝:聽音是秦尼,秦尼不一定是秦朝。看建築風格明顯是明清,但服飾卻類似秦漢,明清時期與奧斯曼確實有聯繫。奧斯曼希望與明朝夾擊薩菲王朝,而清朝希望與奧斯曼聯手對抗沙俄。

島之都 ,裡索拉尼共和國:熱那亞 格爾佛 斯科古里奧公國 阿爾諾共和國:第17集出現的文書是緬甸文?阿爾勒 佛羅倫斯:佛羅倫薩共和國 鍾之國 坎帕納 :逃出來的小夥子後來造出了烏爾班大炮,怎麼聽著像一戰前的印度,堪培拉諧音梗。 烏莫:煤礦之城 賽爾蘭 艾斯巴達:espada 西班牙語中的劍 切羅:Cielo,西班牙語中天空的意思,聖馬力諾共和國,院長在戲曲結束說了句final feliz在西語指的是皆大歡喜

未完待續...

動畫信息

將國戡亂記
中文名:將國戡亂記
原 名:將國のアルタイル
又 名:將國之天鷹星
首 播:2017-07-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