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工口腐的逆襲...泥垢了, 實際上是關於第一季+第二季第一話的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4:47:46 作者:Maorin Language

      上了大學以後,追新番的熱情淡了很多,喜歡的有是有,但是有寫評衝動的這個是第一個啊第一個。

    日升社出品,機戰,雙男主(?)雙女主(?),華麗麗的CV list自不必說,大河內一樓系構,星野桂人設,大河原邦男機設(gundum seed destiny 00機設也都有他),水樹奈奈和T.M.Revolution的OP,旁白還是大關......一系列多麼有既視感的staff構成。4月看春番預告介紹的時候,精緻的畫面製作真心對吾心啊,所以導致之前對它的期待度很高。當OP Preserved Roses想起的時候,真心給燃了啊,而且是每聽必燃,到目前為止初步可以預見這是今年本人最愛的ACG歌曲了沒有之一。ED1同樣出彩......可以說它具備了一切優作的潛質。

    只是...第一季的腳本實在是令人大失所望!和同期的巨人相比劇情真心弱爆了,當時差不多是到了每集必槽點滿滿的程度。不停的給秀智商下線有木有!看到黑長直被晴人NTR,真心有掀桌的衝動了,同時又恍然大悟原來深夜檔什麼的就是裡番啊喂!大河內你以為有滾戲有肉就可以彌補腳本的硬傷了嗎?這還是當年魯魯修裡的大河內嗎?果然還是因為沒有吉野弘幸不雙系構不幸福嗎?

    所以在第一季這樣薄弱的腳本和一票中二的主人公之中,超凡脫俗(?)充滿禁慾氣息(是的你沒有來錯片場)的睿智美型白毛工口工口腐的脫穎而出可以算是必然的眾望所歸,果然有對比才會有優勢。好吧區區也承認這種反叛孤寂冷靜的頭腦派角色和相愛想殺(眾:和晴人or麻花or大佐?)以及實際上早有女神的橋段(哈哈你們都錯了)確實很招妹紙們DJ~

       第二季嘛,好吧果然玩的是萬惡的分割番這手,姑且可以看作是製作方的誠意好了。10月蹲到現在終於是出了,第一話也看了,畫面依然完爆了同期一票新番,不過還是忍不住到這裡來好好玩味下沒有高明多少(貌似)的劇情。首先,大河內這是真滴毫不動搖的要走基情路線了嗎?在晴人推開送上門熱情的黑長直(果然這妹子是食肉女啊有木有)撲向了冷麵白毛的那一刻,區區終於是領悟了......至於主題曲上處處表現出來的雙男主攪基氣場,區區是徹底頓悟了,這是要來一對百合一對基的敢腳?其次,Pino和Blue的設定在第一季末定位是兄妹,結果這次勁爆的還附贈來了個配偶設定,貌似還生了一群babies(VB?這個有待後續考證)。分公母,愛eat&sex的機體設置也算是創舉了,果然是顛覆世界的系統啊。最後,個人認為這次的OP沒有第一季好,同樣的男女搭配卻完全沒有讓人熱血沸騰的驚豔感了,略傷感。

    才剛剛第一話,不知今後會有怎樣的神展開,至於腳本是否會有質的飛躍,這個還是拭目以待吧。只希望工口工口腐同學能有個還算正常的結局。

動畫信息

革命機Valvrave 第二季
中文名:革命機Valvrave 第二季
原 名: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又 名:None
首 播:2013-10-11(日本)
IMDb:tt35449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