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超展開學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4:58:29 作者:地獄天使 Language

前12話給二星。前面充滿Neta,可以算是吐槽片。幽靈、怪物、魔法層出不窮。CV的看點有強氣陽子、暴走香菜、倒貼萌神、純情小林優,以及搞笑的子安。人設可以接受、畫風比較特別、音樂也還不錯,但是每集之間劇情關聯性不大,可以當作短篇來看。

算上最後一話給三星,因為終於把主線交代清楚了。校長為了避難,被白魔法師隨機傳送到未來,而且捲入了參與反抗外星人入侵的行動,偶然見到長大的文明。大文明也就是No.6被賦予了尋找諾斯特拉達穆斯之鑰的使命,回到過去的1999年7月開始活動,並且在7月21日與小文明相遇,產生次元扭曲,釋放出巨大的能量,改寫了時空架構。結局很完滿,雖然倆人年齡有差距,但是正好滿足了男主角的抖M性格和戀母癖不是嗎?

最後校長從地下掩體走出後,突然之間世界煥然一新。這種切換手法運用得不錯,其間省略的部分就由觀眾們腦補好了。

動畫信息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中文名: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原 名:世紀末オカルト學院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7-05
IMDb:tt16904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