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後期的爛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5:06:55 作者:mayahs Language

中途棄片,剛剛補全。
只能說期待越高,失望越大。也許"爛尾"已經太爛,那就說前後差別太大吧.
想當初第一話相當給力,劇情、人物渲染、節奏、氣氛,該到位的都到位了。
中期四話清水支線,可以看出編劇的意圖,解釋瑪雅對老爸態度的改變和文明後期爆發做情感上的鋪墊,不過這節奏明顯沒掌握好啊,後期三話主線也太突兀了吧,所有伏筆爆發,無法解釋的一筆帶過,難道是沒錢了要趕快收工?
應該說,這種發展沒有什麼大雷,多數變化都有了鋪墊,因此角色的成長合情合理,美風是黑滴很容易猜到,教導主任是白的倒是出乎意料,不過想想校長也不會任由敵人坐上教導主任之位,說得通。
還有像眼鏡娘,變身魔女大戰,乃至12話偽結局和13話真結局,不如說是本片一貫的惡趣味風格,個人倒是蠻欣賞的。
短短13話,驚豔的開幕,大篇幅配角塑造,感情鋪墊支線,超自然的主線,燃的爆種結局,各種基礎要素,或許編劇功力再深些,會是神作吧。

動畫信息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中文名: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原 名:世紀末オカルト學院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7-05
IMDb:tt16904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