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39:43 作者:小白 Language

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 第1張

雖然七月新番的陸續開播,多數新番的質量著實很一般,真正能勾起人激動心情的大概只有幾部超人氣續作了吧。

這其中我最期待的大概就是RE0和春物了,7月8日晚,我等了多年的RE0終於再次迴歸,內心著實是很激動的。

給人勇氣鼓勵成長的菜月昴;善良單純的愛蜜莉雅;可愛到極點的蕾姆。這也超人氣的角色終於再次迴歸。

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 第2張

從最開始的預告大概就知道,這一季很不簡單,無論是魔女的出現,還是蕾姆被從人們的記憶中抹去。

第二季的第一集,劇情就十分精彩,承接之前第一季的剿滅白鯨的大獲全勝,大家勝利而歸,但是當菜月昴向愛蜜莉雅提起蕾姆的時候,他發現無論是愛蜜莉雅還是別人,都不記得蕾姆的存在了。

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 第3張

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 第4張

那麼,到底發生了什麼?

在行進中的蕾姆、庫珥修一行人遭遇了強大的敵人攻擊,只是一瞬間,現場就一片狼藉。

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 第5張

庫珥修在一瞬間就被打敗,而她們面對的正是魔女教大罪司教強欲—雷古勒斯·柯爾尼亞斯和暴食(美食家)—萊伊·巴登凱託斯。

這二人的實力加起來可以說是眾人難敵,而暴食的能力是可以可以吞噬對手的記憶與名字,而蕾姆被從眾人的記憶中抹去正是他所為。

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 第6張

最終,蕾姆變成了有如人偶般的存在,冰冷的躺在那裡。

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 第7張

菜月昴試圖通過自己的無限轉生讓時間再次刷新,但是“存檔”時間早已經後移。

蕾姆和愛蜜莉雅他都要救的想法,他身上所揹負的一切都太沉重了。

開播評分9.2,這部七月新番絕對堪稱本季霸權! - 第8張

他想讓蕾姆在大家的世界中復活,只能通過打敗暴食的這一條路了。

不過好在庫珥修只是丟失了一部分自己的記憶,人好在是安然無恙的。

至於蕾姆是否能夠“復活”,以及魔女之後會有什麼動向,真的十分讓人期待,期待每一次更新。

這一季開始的感覺是製作質量沒有下降,內容依舊很精彩的感覺,所以接下來的內容也值得讓人期待。

2020年7月新番,RE0,值得一看!

動畫信息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中文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原 名: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又 名:None
首 播:2020-07-08(日本)
IMDb:tt10112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