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拳擊沒有機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9:49:39 作者:RRRrain Language

打低分最大的原因是,用機甲把我騙進去,最後肉身搏鬥把我氣出來。在那樣一個世界,明明都有外骨骼怎麼還會有人喜歡肉搏啊?是科技發展的不行嗎?這不就好比明明大家有了高達卻決定從高達裡面跳出來打肉搏一樣離譜嗎?

說句不客氣的話,你要打架你就好好打,如果你想doi你就去床上打啊!丟了外骨骼打架還算什麼機甲拳擊!

其餘我看來的缺點: 主角完全撐不起來,沒有打動我的點,主角的情感一直都是平平的,只能看的出很喜歡拳擊,但除此以外根本就沒有可以共情的地方。整個角色就像一個AI機器人,非常生硬。 黑道頭子不行,角色不夠狠辣。別人打假拳不做假輸了你半個身家,自己狠話早就放出去,結果挖個眼睛你就心慈手軟了,這麼體貼人你做什麼黑老大?真是丟黑道人的臉。 dupin販子不行,自己的dupin都沒有成癮性和戒斷反應,幾個小屁孩想吃就吃想戒就戒…就這你賣什麼dupin啊…和上面的黑老大捆綁一起做慈善生意得了。

再就是dupin這裡明顯是一個很值得深入的點,廢土朋克且很容易可以刻畫角色,如果展開劇情不用很長的篇幅就能更好地塑造形象,可是卻偏偏在這些值得深入的地方及時剎車,讓我感覺一拳打在棉花上,都不知道從何說起…

而且主角把小屁孩打動的點也讓我覺得很怪…感覺只是出來耍了個帥然後小屁孩就跟著主角跑了。 總而言之,我覺得整部動漫的邏輯都很奇怪,撐不起來,不像真人的邏輯,不夠立體堅定。

原本對爆炸頭男主期待極高,覺得有spike的影子,現在看來完全不值得和spike相提並論,動畫的動作極其油滑,沒讓人看出肌肉的強健,動作的敏捷,反而讓人覺得腳底抹油和拖沓。沒有力量感,讓人覺得空有其表。 當然,不喜歡這部也可能是我太黑暗了,所以沒法欣賞這樣一部單純的番。我覺得裡面所有人加起來都沒我負面和黑暗…

這留情面的一顆星完全是因為不能打更低的分了,更何況,音樂真的挺好聽的。

動畫信息

機甲拳擊
中文名:機甲拳擊
原 名:メガロボクス
又 名:超級拳擊 / Megalo Box / 裝甲重拳
首 播:2018-04-05(日本)
IMDb:tt79658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