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五星的理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7:59:30 作者:回憶之秋 Language

好多人都評價的太早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過原作),當然我現在才看到第八集似乎也評價的太早了一點點(我是沒看過原作,也不知道後續的發展),按道理是看完再評比較好。但我還是早早的來評價了,因為看了第八集,我已經最後面的劇情走向有了信心,而且,豆瓣的評分會影響一部分人是否觀影的決定。

一些人看了開頭幾集,覺得重點是重口之類的,似乎展現了很多三觀不正的黑暗的一面,於是給了不是很理想的分數,emm,我看前幾集也是怎麼想的。但是看到第七集的時候,劇情的發展走向了女主英亞,通過和SCM擁有者鬥智鬥勇的方式,最終解放所有被奴役的人,銷燬所有SCM。所以其實這部劇想突出的是比較積極的東西。

設定是挺新穎的,但是很多人覺得鬥智鬥勇環節不嚴謹,有很大漏洞。確實,這個不能深究,深究會發現有很多不合理之處,但是劇情的重點是要在製作組經費時間有限等等各種現實的環境中直觀的將劇情展示出來,意思能表達到了,我覺得也還算可以了。不能深究細節及現實合理性確實是很多番劇的通病,但我覺得這在很多情況下確實不是關鍵。

這部劇的居民和劇情的一些背景顯的比較重口,凸顯了一些黑暗面。嗯,是的,但是距我看到第八集的觀感來說,劇情的走向是女主英亞,通過和SCM擁有者鬥智鬥勇的方式,最終解放所有被奴役的人,銷燬所有SCM,所以其實這部劇想突出的是比較積極的東西。黑暗面用來引出要表達的積極的東西,黑暗面也會在某種程度上引發人們的思考,帶來警醒。

打五星是給高了,其實給3~4星比較合理,我打五星的理由是,看到豆瓣裡好多評論都是才看了開頭幾集,就認為是重口黑暗的內容,所以給了過低的分數,這會勸退一些觀眾的,所以我就是想把豆瓣的評分往上提一丟丟啦,是不是很調皮。

動畫信息

奴隸區 The Animation
中文名:奴隸區 The Animation
原 名:奴隷區 The Animation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731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