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幸運犬夜叉身邊有個戈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0:14:18 作者:穎穎 Language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耐住性子看完一百多集的動漫,也沒有一部動漫可以如此讓我著了迷一樣在完結之後還一直念念不忘。

看完完結篇的最後一集的時候,心裡除了感動更多的是欣慰。原來犬夜叉一直明白戈薇是他有多重要,對他有多特別。二狗子從來都不是一個矯情的人,但是他在最後可以脫口而出:戈薇是我而生,我也是。這樣的話,就足以證明戈薇在他心中的分量。

在看前半部分的時候,我一直很生氣,很煩犬夜叉的搖擺不定。但是我明白桔梗在他心中的重要性,那是一種執念。無論是一開始的恨,還是到後來知道真相後的牽掛,桔梗在犬夜叉心中是一個無法畫的滿的圓。二狗子雖然嘴巴說不出好聽的話,但是從來都是責任感爆棚的。他會覺得桔梗會變成這樣,他有責任,他希望自己可以保護桔梗,但是桔梗卻從來不在他身邊,犬夜叉其實一直都是一個人在四處流浪。

但幸好戈薇來到了犬夜叉身邊。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一個女人物,甚至比喜歡男主還喜歡,因為戈薇太溫暖了,她就像我心裡夢寐以求想要成為卻永遠無法成為的那抹驕陽。她隻身來到一個陌生危險的世界,即使弱小卻又無比堅強;她被犬夜叉搖擺不定的心所傷,還是勇敢地承認自己的感情堅定地站在他身邊;她嫉妒桔梗,可又多次伸手救了她。在奈落多次以慾望破壞人心藐視人性時,她坦率真誠承認自己內心中的小邪惡,並舉起弓箭守護著犬夜叉。劇中提到,沒有戈薇在的犬夜叉力量也無法完全展現出來。她給了犬夜叉太多太多東西了,如果說犬夜叉一直保護著戈薇不受傷,那麼戈薇就是一直在守護著犬夜叉的靈魂不讓他墮落。

最喜歡他們兩個在現代相處的時候,這個時候兩個人都放下在戰國時代的種種,輕鬆的相處著,打打鬧鬧,像對真正情侶一樣,在彼此面前展示著最真實的樣子。戈薇的坦率真誠,理解容忍,讓犬夜叉一路狂奔不斷強大。總是說幾百年才能修的一個誰誰誰,那我要說無論多少年都很少會有一個戈薇。二狗子真的非常非常幸運,能得她的陪伴與愛。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