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滿滿的全是怨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0:50:31 作者:木木醬 Language

還記得熱衷追隨的第一部日漫動畫,還記得傾心喜歡的第一個女主,這部一路等待10年的動畫終於在留美子筆下畫上句號。同時也在完結篇<第八話星光閃耀時>結束了(我最最喜愛沒有之一的)桔梗的生命,一個已經死去女人的靈魂。
      當奄奄一息的桔梗躺在二狗的懷裡,如果是我才不要看你那悔恨的眼淚,才不要聽你說我是你第一個愛上的女人。我要吐一口老血對你說,犬夜叉我恨你,我要讓你記我一輩子,我要讓你悔恨永生永世!!!不為什麼,因為我愛桔梗就是她愛的純粹,恨也純粹,她就應該是這樣的女人,最後讓桔梗的死洗白她的怨恨?可她本來就是死人!你忘了被陶土復活後恢復意識做的第一件事麼?你口口聲聲說要拉著二狗跟你一起死,你的怨念去哪裡了?
       不需要你們的同情,也不要聽到你們說“放手吧,你已經是死去的人了”;犬夜叉,我是因你而死,我是為你而復生。是的,我是一個死人,即便身體破爛不堪死上一千萬遍受盡地獄的折磨,可我的靈魂永遠得不到安息。因為我恨你,你沒有跟我一起去死,你答應過我,只要殺了奈落就會來陪我。你為了戈薇放棄了我,僅僅得到你一個“曾經愛過”這樣的話就想讓我安息麼?犬夜叉你把我桔梗當什麼?我只是一個女人,一心只想做一個普通的女人。
       高橋你把戈薇畫的那麼善良,善良的太假太虛偽,所以我不喜歡她,她只是桔梗的替身,前世都沒有得到真愛,怎麼可以讓你戈薇得到。如果說桔梗是已故的死人,那麼戈薇你也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與其讓我桔梗得不到,我也不會讓你得到。
       我恨你~犬夜叉!我恨你~高橋! 想當初我為什麼要用封印之箭,早知道你這麼無情乾脆一箭射死在樹上算了,還是奈落痴情~~辛苦你當了50年的備胎。

       怨念 怨念 滿滿的怨念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