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過汙池中一尾錦鯉 驚鴻一瞥而後去往該去之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1:23:48 作者:小天狼星 Language

[美麗冷清如桔梗 她本該流芳百世]

  多年前他們還未相遇之時,椿告訴她,巫女是不可以愛上男子的,否則便會死於非命。她用一種勸告的口氣同桔梗說,桔梗明白,此刻,這個心中不夠光明的巫女給自己下了一個詛咒。她心中暗想,我本是踏在修羅之路上的人,又怎會害怕橫死,何況我怎麼可能愛上別人。
  後來不期而遇的邂逅,他們抱著各自的不平凡惺惺相惜。
  本來,一切都可以好好的。
  只差一小會,一切就會改變。
  只差一小會,一切從此改變。
  她美麗冷清本會流放百世,可輸了摯愛贏了世界,又如何呢。後來她的詛咒應驗了。她帶著深深的悲哀與不甘一個人步上了黃泉,楓一直也不明白,為什麼姐姐沒有對犬夜叉射出破魔之劍,只是將他封印在御神木上。為什麼犬夜叉被封印了五十年,自己韶華已逝,可他竟面容安詳依舊少年。
  五十年匆匆過去,她有了你的神力你的眼,你的絕世容顏。可你還在阿,心在記憶也在。但你看看漫天飛舞的死魂蟲,終於明白,不能再相信。最後你選擇和奈落同歸於盡,可造化弄人,你被日暮戈薇再次救活,你終於知道,命運的輪轉,儘管你天賦異稟也無法改變哪怕一秒。於是你最終安然離去。至少,如今陪在他身邊的女子,像極了當年的自己,有過之而無不及,心地良善。

  還記得嗎,那個午後,你們約好,要一起成為普通人。



[我是風 自由的風]

  本是風使卻天生被束縛,這是不是最悲哀的宿命。
  為了自己的心臟而戰,後來遇上了自己心儀的男子。到死仍為自己的一絲心跳而欣喜,倔強寂寞如你,死時身軀頹敗,可我等都知道,你意志從未潦倒。他明知是你,為你而來,你瞳仁渙散可仍舊可以察覺到一絲幸福,耳邊響起你驕傲的聲音,我是風,自由的風。漫天飛舞的血色櫻花,都感覺到了你的自由和快樂。

  神樂,天堂一路走好。
 


[銅鏡已碎 恩寵難回]

  心若能新生於人世,夜半之月也會眷戀嗎?神無本是感覺不到苦痛悲喜的分身,但神樂死後,她隱隱有所覺悟。也許她連自己都不知道心中那一絲波動是什麼,只是有一絲念頭,綿綿春雨櫻花褪,容顏不再憂思中。神樂,化作清風,得到了自由,而我,一無所有。
  從頭至尾她一身雪白,瞳仁失色,沒有情緒,連說話都彷彿不是自己。記得在魍魎丸還未裝上赤子這個心臟之時,摘了一朵花放在神無手中。也許她是的她隱隱感覺到,美好於自己,本是無稽之談,於是她溫柔捏碎燦爛的花,轉身離開。



[還魂已是恩賜 我別無所求]

  蛇骨,英年二十歲傭兵。七人隊老三,和大哥蠻骨感情最好。
  對兄弟赤誠以待,對犬夜叉偏執的喜歡。戰鬥時嗜血,私底下天真如孩童。第一次見到犬夜叉臉紅心跳,最後倒在犬夜叉刀下雲淡風輕。曾為了他的煉骨哥哥尋找新鮮玩意,可最後被煉骨所殺,即使是死在仇敵之前,他仍舊可以嘴角一絲笑意。擁有七減二等於四的天才算術本領,就連對琥珀都會叮囑要小心。差點死在殺生丸刀下也會驚歎道,如果沒有見到犬夜叉最後一面就死在他哥哥刀下那我就死不瞑目了。在風中尋找禦寒衣物的一幕多麼可愛,把四魂碎片交給大哥後出現的經典一幕……
  到死也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起碼遇見了犬夜叉,起碼大戰了很多場。
  他說,我本來就是死了的人,能重生我已經很高興了。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