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2:02:12 作者:朝海AMY Language

我想我還是最喜歡這個女人吧,雖然她出場是這樣的不善,可是,看到最後還是喜歡她的。

紅色的眼睛,白色的羽毛,眼睛裡有血,嚮往著自由飛翔。




神樂是自由的風,多情而勇敢,但永遠不會被俗情俗欲所束縛。

第一眼愛上的殺生丸,原來,原來她喜歡他,我一直都不知道,靜寂的,她從來不訴說,到她以為那是最後一次見他,她都沒有說她是喜歡他的。
直到玲天真無邪的說“她是喜歡他的”我才知道神樂原來喜歡著殺殿下。

最後一個人坐在花海中,寂寞的等待死亡,以為不會有人來,以為這就是她追求的自由,多麼落寞。
可是,他來了,他說“我知道是你”,心最後的跳動,終於在自己身體裡感受到心跳,終於在最後見到你,可以自由的飛走了。她笑著說“恩,已經夠了”笑著消失了。




神樂死的那個畫面,是最美里的場景,散落的花,憂傷的曲子,隨花瓣飛舞的白色羽毛“我是風,自由的風……”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