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劇中人物的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2:36:01 作者:兔子的牙齒 Language

高橋留美子的犬夜叉堪稱經典,實話她的人物造型其實比較古早,畫風偏可愛卡通型,在一些嚴肅題材上的作品容易讓觀眾齣戲。

但是這部犬夜叉卻反而利用了自身的畫風,呈現出一個殘酷,紛亂,迷茫和人性淪喪的戰國,卻毫無冷酷感,反而有種魔幻的萌感!無論是死無,鳳舞的造型,犬夜叉狗狗的造型還是殺殿的尾巴處理,都給人一種萌化感,甚至全篇的反派奈落,其實也有萌點觸動人心,對於喜歡人的愛而不得等等處理,有一點遊戲人間我就和你喜歡的做對的執拗!這個也是長篇連載漫畫改編,非常成功的動漫作品!

看點是每一個人物都在成長,改變,在成為更好的自己!犬夜叉的成熟,殺生丸的越來越懂得感情,戈薇的破除猶豫,勇敢表白等等,都讓這部作品有血有肉!

這部作品拋開高橋老師的畫風不談(我知道她不是豔麗美型掛)還是非常適合二次元動畫的!人物結構簡單易操作,關鍵是故事的趣味性和思想內容!的確是一部她的代表作之一!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