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依舊很喜歡戈薇和殺生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2:37:06 作者:豆友188223120 Language

先從殺生丸大人開始說吧,殺生丸一開始對犬夜叉的刀,也就是鐵碎牙,很有執念。後面他救了玲,還有了鬥鬼神之後,就不怎麼在乎鐵碎牙了。(可能太久沒看,說錯了請原諒)他原本是一直想要殺犬夜叉的,但是到完結篇結束,也沒有殺,其實我們殺殿是個很溫柔的人啦!還很傲嬌,我好吃這樣的人設啊,又帥又溫柔又酷又傲嬌,殺殿鯊我啊!前不久我從b站聽到他對玲的表白,天啊!我承認我真的酸了,心尖尖上護著的人,護了那麼久,終於可以下手了。(不是)有生之年,能不能再出一個劇場版啊!我想看殺玲結婚!

第二個,來說說戈薇吧,其實戈薇一開始,我是不太喜歡的。怎麼說呢,從遇上犬夜叉之後,她有一點變化了,就是性格上,變得卑微了一點。好像是48集吧,犬夜叉在她和桔梗之間做出了決定,犬夜叉決定守護桔梗,不想和戈薇一起走下去。這麼個結果,戈薇心裡也難受啊,在現代那邊淚流滿面,就是因為想見犬夜叉。戈薇深知,桔梗為犬夜叉付出了生命,而犬夜叉心底也一直沒有忘了桔梗,他們的羈絆容不下戈薇,戈薇覺得她比不上桔梗。我一開始理解的是戈薇真的太卑微了,為了犬夜叉,後來才想明白,不是那樣的,戈薇只是希望犬夜叉能活下來,快快樂樂的生活。這麼一看,其實戈薇真的很好啊!這是我自己的理解,不喜歡戈薇那是別人的事情,反正我是真的很喜歡。

為了喜歡的人,可以不顧一切,想要待在他身邊,帶給他歡聲笑語,帶給他溫暖,教他珍惜夥伴,教他學會信任。我覺得這是桔梗教不了犬夜叉的,桔梗已死,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其實戈薇說的對,就是因為她還活著。雖然她比不上桔梗,但是她和桔梗不同,心是她自己的,靈魂也是。她對待愛情的樣子,真的很打動我,那不是卑微,是對待愛情的勇氣,為了愛努力,這也很好啊!這不是卑微!再說一遍,這是戈薇的溫柔與愛和包容,我覺得她一直都很堅強。

還有一幕讓我一直都忘不了,桔梗死之後,犬夜叉心裡一直很難過,說實話,犬夜叉對桔梗只是愧疚,那肯定是騙人的,花妖捉了犬夜叉,想吸收他,要不是戈薇及時趕到,他估計下地獄了吧,我對犬夜叉這個人設其實沒有太多好感。腳踩兩條船,還不如殺殿呢。戈薇救了犬夜叉,還用帕子為他擦乾血淚,這一幕真的太讓人心疼了。戈薇真的很好啊!很堅強很溫柔又很強大。嗚嗚嗚嗚嗚嗚嗚永遠喜歡她。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