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 他們的選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2:42:27 作者:橘一 Language

《犬夜叉》——我最喜歡的動漫之一,也是我看的第一部日本動漫。完結篇更新的時候真是又開心又不捨。今天想說說他們的選擇。

完結篇 他們的選擇 - 第1張

戈薇被吸進四魂之玉里,在黑暗中彷徨。當人在最孤獨的時候也是一個人最脆弱的時候產生的恐懼想想都令人心驚。奈落在誘惑戈薇向四魂之玉許願,那是唯一可以逃離黑暗的辦法。戈薇動搖了,好在犬夜叉及時喊住了她,找到了她,最終戈薇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四魂之玉消失了,困在黑暗裡的亡靈也解脫了。

當一切塵埃落定,戈薇回到了現代,食骨井也封閉了。是戈薇的選擇吧,內心深處她對現代的家有深深的眷戀,所以她難以回去。直到她畢業了,對家人和自己有了交代,所以井通了,她的心選擇了回去。

完結篇 他們的選擇 - 第2張

殺生丸把鈴寄養在人類的村子裡也是為了讓她有選擇的機會。這是一份深沉的愛,因為他在給鈴選擇的同時,也承擔著可能會失去鈴的結果。而我們都知道鈴的最終選擇!

完結篇 他們的選擇 - 第3張

充滿誘惑的四魂之玉消失了,伴隨它開始的一切也結束了。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選擇。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