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愛——桔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3:02:04 作者:Yu小Ki是小淳良 Language

命運的紅線一旦斷了,就再也連不起來了

是我太愚蠢了,雖然只有一瞬間,我竟然想和你廝守一生

——桔梗

我已經找不到用什麼言語來形容這種愛情,讓人又愛又恨,又痛苦又幸福的愛情。其實桔梗姐姐,我討厭你這個人,我從未體會你名字中桔梗花的意義,只是一味的認為你對失去的愛情不能釋懷,而糾結於心變成怨念。我也不曾知道,原來你是如此的溫柔體貼,像水一樣的感情讓人無法放開。所以那個人在你死的時候,痛苦萬分,流出眼淚,他說,你是他出生以來第一個愛上而且想珍惜的人。能讓他說出這樣的話,這殘斷的50年光陰,也終於沒有白費,你所做的努力也終於沒有白費。你高貴的氣質,你善良的心,如果沒有被誤會,也許他也不會愛上別人。可是你早就明白,最終你們也走不到一起,那塊玉無法實現你的願望,即使沒有所謂的別人。唯一讓你高興的是,你還能遇見他,看著他,最後他能趕來,這樣就夠了。

誰都知道,曾經你和他的約定。即使要在一起,這樣細小的願望,也總是不能實現。原本以為故事就只是這樣,以你的死和他的封印而結束。但卻不知50年後雖給你新的希望,卻發現早就物是人非。憤恨和妒忌是唯一的方式,所以我們討厭這樣的桔梗,總覺得你強行奪走了愛情。討厭他的搖擺不定,應該早早的將你捨棄,重新回到另一個活潑的她的懷抱。而我們只是不懂得,那種失去了卻拼命也想要牢牢抓緊的心情。

長久長久以來,漫長之中的覺悟,你明白其實除了過去和憎恨,也可以擁有未來。終於有一天,來世的責任已完成,你再也不會回來,我們才慢慢的回憶,你的死,成全了多少多少,你的死,造就了多少多少。我想最終抱著你的這個人,在你化為星光的時候,因為心裡的溫暖,而回憶起曾經湖畔邊,信誓旦旦的神情,曾經碼頭上,相偎相依的幸福。雖然始終都無法得到,但曾經是美好的擁有過。

我們誰都不會忘記,曾經有一個人像花朵一樣在那裡安靜的綻放,而現在這個人彷彿神靈一樣,在頭頂守護一切。她所做的一切,只是帶動了全局的命運,而她所做的一切,原本就只為了一個人。

然後我們聽到有一首歌在唱著:

如果有一個心願 只有一個心願
可以讓它實現 我會祈禱什麼?
你如今在哪裡? 和誰在一起?
抬頭仰望藍色的天空 輕聲問道

你已經不像當初一樣時時在我身邊
雖然我們曾經約好分開也永不改變
雖然我們之間已成為回憶
只因身邊的溫暖 令人無法抗拒
驀然回首 無奈的嘆息
飛揚飄向了遠方的你

與你的未來 想必已不再屬於我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我現在才察覺
你曾為迷惘的我帶來了決心
藏在笑容下一雙悲傷的眼睛
哪怕我們從此必須說再見
仍舊希望你在我身邊
讓這一切的思念飛揚 傳達到你身邊
哪怕我們之間早就成為回憶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