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KADO》(《正確的卡多》)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0:56:02 作者:靈逝契約黑哥 Language

第零集設定還以為是具有經濟社會發展與政治人文意義展望的別樣作品,雖然隨著劇情發展,突然尬3D、SF神展開、恍惚搞BL(聽起來有種與武士弗拉明戈“撞衫”了的感覺),但是仍不影響原有的期待。

直到第六集差不多真絕望了,搞這麼大個新聞,該有的啥都沒有,論點失焦,用宗教意味雞湯的感慨想當然和強塑反差萌打馬虎來推劇情,結合尬3D(第零集後期就突然開始了),最終落點是一部積極正面狗血老套的11區主旋律宣傳片,基本把作品中的所有優點全用來襯托缺點的雄偉瑰麗了。

另說一句,11區真靠這樣的公務員幹活恐怕隨時會掉線,因為他們被媽媽叫回家吃飯了。

動畫信息

正確的卡多
中文名:正確的卡多
原 名:正解するカド
又 名:The Right Answer / 正確的KADO
首 播:2017-04-07(日本)
IMDb:tt70011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