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的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1:40:08 作者:草在水裡遊 Language

很久之前,看到過這番的消息,說外星人要由齋賀姐姐出演,就記住了這個奇奇怪怪的立方體。但並不是,是宅寺。 科幻風的故事總會讓我多看幾眼的,對此抱有期望。 0話感想:這就是個政府職場故事吧。

1話感想:宅寺這個宛如人頭麥加工過的聲音,花了20分鐘的時間講完正方體是如何的厲害刀槍彈藥不入日本政府束手無策。高智商缺心眼少女你這樣很容易被打的你知道嗎?

2話感想:真道桑你為什麼這麼容易這麼輕易的就站在了外星人一邊,他說來幫你你就真信啊。萬一是來毀滅地球呢?還配了個妹子來跟你交涉,你要發揮橋樑作用啊喂。

3話感想:妹子你屬性暴露了,看到人家爭論問題,你笑個啥,臉紅個啥? 手臂突然伸出來說實話還是挺驚悚的,不美觀,我寧願變成半透明狀的帶子飄來飄去,like1話飛機裡。宅寺外星人還是挺適合搞kongbu xiji 的,燈刷的一下就滅了。總覺得把wam這種無限能量的東西拋出來不安好心。還說日本是麵包施捨最多的國家,我就呵呵呵。結合下集預告,你肯定不幹好事。為了能源的戰爭自古就有,未來也不會停止,畢竟是利益嘛~ 我還是不能理解真道桑為什麼如此直接的就站在了外星人一邊,被洗腦了,還是因為美色(劃掉)

4話感想:時間過的真快啊。飛機裡的人就這麼出來幾個了。真道桑都可以滿東京逛遊了,還和政府代表的妹子你一句我一句的爭論時間很寶貴但你笑個啥。花森小朋友有沒有能力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他一定是個吃貨。突然覺得外星人兩個手臂懸空側著頭聽電話有點萌。此外,能源帶來了戰爭,一點沒錯吧。我就知道你是個不甘於平靜的外星人。日本倒是很明白,就算是聯合國憲章改了它們也不可能入常。這麼虎亂改憲章也不知道聯合國願不願意。聯合國軍隊,倒不如問問你米國爸爸願不願意。反正一根戰爭挨邊的片子,就特別需要小心political stand。看個動畫片,心好累。

中間幾話略,直接說結局。

我看了這麼多年動畫片,這是唯一一部看完生氣的!

東映再這麼賣技術賣畫面不動腦子的話,吃棗藥丸!

動畫信息

正確的卡多
中文名:正確的卡多
原 名:正解するカド
又 名:The Right Answer / 正確的KADO
首 播:2017-04-07(日本)
IMDb:tt70011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